S Pen是亮点 三星XE500T1C报4999元

2012年11月15日 10:5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iOS与Android之后,微软Windows系统平板快速进入人们视野,除了同样能看电影、听音乐、上网、 玩游戏之外,Windows平板带来了传统办公应用,兼容Office,支持RTX以及Photoshop成为办公族不可或缺的移动助手。目前三星推出乐 一款XE500T1C-A01CN新品,搭载正版微软Windows 8 (32位)操作系统,京东报价为49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三星XE500T1C-A01CN采用时尚的曲线设计,机身平均厚度仅9.9毫米,单机重量为0.761千克,便携性表现不错。同时还支持键盘底座(非标配),与全尺寸键盘组合成为一台笔记本电脑,另办公打字效率加倍。

  产品特性:

  ·Win 8操作系统,可选购原装键盘底座

  ·S Pen触控笔应用

  ·仅9.9mm便携机身

  ·前置2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双摄像头


三星 XE500T1C 外观图
点击图片查看 三星(SAMSUNG)XE500T1C-A01CN机型详细资料

  新品配备了一块11.6英寸电容显示屏,分辨率为1366×768,支持五点触控,同时随机附送了S Pen触控笔,支持1024级压感。性能方面,一枚1.5GHz双核英特尔凌动Z2760处理器是其核心(CPU+集成GPU),2GB内存,64GB存 储空间。该机拥有1个USB2.0接口、Micro SD读卡器、内置蓝牙4.0,配备扬声器与麦克风。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

三星 XE500T1C 外观图
点击图片查看 三星(SAMSUNG)XE500T1C-A01CN机型详细资料

  S Pen让你在电脑上体验到真实的手写以及绘图感受。它采用了Wacom的专业级硬件,支持1024级超高精度压感力度。给你带来最舒适的使用感受,达到普通铅笔或者钢笔一样的笔迹效果。

三星 XE500T1C-A01
操作系统 Windows 8
处理器 Intel Atom Z2760 双核,1.5GHz
系统内存 2GB
存储容量 64GB
存储介质 SSD固态硬盘
存储卡 支持Micro SD(TF)卡
屏幕尺寸 11.6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x768
屏幕描述 电容式触摸屏,多点式触摸屏
WiFi功能 支持802.11a/b/g/n无线协议
蓝牙功能 支持,蓝牙4.0模块
数据接口 1×USB2.0
音频接口 3.5mm耳机接口
视频接口 Micro-HDMI接口
其他接口 电源接口,存储卡接口
摄像头 双摄像头(前置:2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
内置感应 智能重力感应
产品尺寸 304×89.4×9.9mm
产品重量 761g
机壳材质 复合材质
包装清单 平板电脑主机 x1
电源线 x1
适配器 x1
手写笔 x1
光盘 x1
说明书 x1
可选配件 底座,键盘,鼠标,皮套

  编辑点评:熟悉的操作界面,优良的软件兼容性以及便携体验,全能表现让Windows 8平板越来越抢眼,相比于同类产品,S Pen的加入是其亮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