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低性能 苹果iPad 4售价为3300元

2012年11月09日 10:5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苹果已推出多款平板电脑,每一代都深受大家喜爱。如今推出一款新产品——苹果iPad 4,其拥有9.7英寸屏幕,配备了A6X芯片,性能达到上代iPad所用A5X芯片的两倍左右,采用iOS 6系统,内置500万摄像头,支持720p摄像,采用Lightning闪电接口。目前该款平板电脑在商家北京盛强达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的报价为3300元(港行),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下。

免费破解送软件 苹果新iPad售3180元
点击图片查看 苹果iPad 4机型详细资料

  苹果 iPad 4在外观方面,与上代产品iPad 3大体上没有变动,外观没有变化在苹果产品中不是第一次,比如去年苹果iPhone 4S手机的外观较iPhone 4就没有改变,因此半年后新iPad依然没有在外观方面下功夫,并不足为奇。

苹果 The new iPad(16GB/WiFi版)
上市时间 2012年
操作系统 iOS 5.1
处理器 Apple A5X 双核,1GHz
系统内存 1GB
存储容量 16GB
屏幕尺寸 9.7英寸
屏幕分辨率 2048x1536
屏幕描述 电容式触摸屏,多点式触摸屏
指取设备 触摸屏
设备描述 防指纹涂层,LED背光,Retina Display技术
支持语言 支持多国语言,支持语音输入
WiFi功能 支持802.11a/b/g/n无线协议
蓝牙功能 支持,蓝牙4.0模块
声音系统 内置音效芯片
视频格式 支持录1080P视频
音频接口 3.5mm耳机接口
其他接口 苹果Dock接口
摄像头 双摄像头(后置:500万像素)
其他功能 支持FaceTime视频通话,Siri语音助理
产品尺寸 241.2×185.7×9.4mm
产品重量 652g
机壳颜色 黑色,白色

  编辑点评:

  苹果 iPad 4最让受关注的是升级了高像素屏幕、更快的处理器、高素质摄像头、LTE网络,新iPad的电池续航能力同样达到了十小时,与上代产品持平。如果情况属实 (续航能力我们将在随后进行测试),采用的是A6 四核处理器,分辨率为2048x1536 的支持132ppi清晰度,耐指纹抗油涂层的显示屏。

[参考价格] 3300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