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无平板能敌 首周出货量85万

2012年11月05日 08:0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随着第一批预订iPad mini的消费者已成功拿到真机,苹果又掀起了一阵iPad热潮。与此同时,时下热门 7英寸平板亚马逊Kindle Fire HD和谷歌Nexus 7,却略显颓势。一份对上述三款平板电脑“2012年第四季度出货量”的预测数据表明,若想与苹果iPad mini进行抗衡,亚马逊和谷歌似乎并不是对手。

iPad mini无平板能敌 首周出货量85万
2012年第四季度iPad mini/Kindle Fire HD/Nexus 7出货量预测(图片来自CnBeta)

  这份数据是由某知名证券分析师,根据苹果、马逊、谷歌三家公司的供应链和运输状况,从而得出的结论。

  从数据中不难看出,在10月份苹果iPad mini刚刚发布尚未上市之时,亚马逊Kindle Fire HD的出货量远远超过其他两款平板电脑,同时也显示出苹果iPad mini已进行量产。而11月,当苹果iPad mini正式发布,首周出货量就已远超亚马逊Kindle Fire HD和谷歌Nexus 7的出货量之和。到年底12月,iPad mini的出货量更是惊人。该分析师同时预计,苹果iPad mini首周出货量将达85万台,第四季度出货量可达820万台。

  苹果iPad mini已于北京时间2012年11月2日正式发售,首发国家和地区共计34个,首批货品也在数小时内售罄。这为苹果产品发售创下了新的记录,同时体现出消费者对iPad mini的认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