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混合型平板亮相 戴尔XPS10现场图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5日 20:01  天极网微博

  随着Windows8的到来,混合型设备可谓是风头正劲,在任何新品发布会上都是焦点。10月25日,戴尔发布了旗下多款功能强大的基于Window 8 系统的终端用户产品,其中就包含了一款混合型平板——戴尔XPS10。提起XPS系列大家肯定是非常熟悉了,做工精良、品质优秀,被认作是戴尔高端本的代名词,尤其是戴尔XPS12翻转屏的设计让大家印象深刻。今天看到的这台XPS10可以说是XPS家族的新成员,与XPS12不同的是,它更强调突出平板的特点。

  之所以称之为混合型设备当然首先要具备平板电脑与传统PC的两种形态。戴尔XPS10通过与的移动键盘底座相连,极大的提升了工作效率。另外,将通过链接键盘底座,电池的使用时间可以延长一倍,保证了用户全天候的进行工作。

混合型平板亮相戴尔XPS10现场图赏

  戴尔XPS10真机图赏

  第一眼望去,XPS 10有些类似碳纤维外壳版的华硕Transformer平板,同样它也带有可拆卸式的键盘,键盘拆卸起来也很方便,底座上也带有锁定卡扣,打开后就能将平板嵌到上面。

混合型平板亮相戴尔XPS10现场图赏

  键盘拆卸很方便

  XPS 10采用了一块10.1寸1366x768分辨率屏幕,屏幕显示非常精细,显示效果上佳。镜面部分使用了Gorilla防刮玻璃,非常耐磨,屏幕上放有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方便视频通讯,机身背部有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

混合型平板亮相戴尔XPS10现场图赏

  虽然机身比较小巧,但使用起来并不拥挤,键盘手感不错

  本机采用的巧克力Chiclet按键手感不错,加上键盘区空间比较紧凑,使得触控板区域更大,操控体验也比较好。

混合型平板亮相戴尔XPS10现场图赏

  机身背部有一颗800万像素的摄像头,碳纤维材质手感不错

  由于后盖采用材质的特性,在不连接扩展底座时,这款平板本身很轻盈,接上键盘底座自然会重一些,不过对于续航有较大的提升作用,标称可达到22小时的长续航时间。

混合型平板亮相戴尔XPS10现场图赏

  左侧接口细节

混合型平板亮相戴尔XPS10现场图赏

  右侧接口细节

  接口方面也是比较丰富,键盘上有两个USB接口,能够很好的增强机器的扩展性,而这也是符合目前混合型平板产品的发展趋势。整体而言,戴尔XPS 10的接口比较丰富,碳纤维后盖也是个亮点,同时支持键盘底座扩展也符合这类产品的主流趋势。

  系统方面采用了ARM基础架构,运行Windows RT操作系统,预装office 2013RT版办公软件,同时支持一系列的数据保护技术和应用,在数据安全性与数据保护能力上表现优异,是一款很适合商务应用的混合型平板电脑。

  编辑点评: 戴尔XPS 10平板电脑实现了用户工作和生活的相互融合,通过配备移动键盘底座方便了人们商务办公,如果想休闲娱乐的话只要将键盘底座拆卸就能摇身一变成为一款纯粹的平板电脑。从配置上看XPS 10是一款基于ARM架构的设备,运行的是WindowsRT,所以它的更薄、更轻、更接近于平板电脑而不是笔记本电脑,这与XPS12的定位是不同的。

分享到:

  • 新闻解放军四总部领导调整
  • 体育欧冠豪门全灭!皇马1-2 曼城阿森纳米兰负
  • 娱乐中国好声音出招留刘欢:每天只录8小时
  • 财经星巴克咖啡中国比美国贵10元
  • 科技微软今晚正式发布Win8 零售价未定
  • 博客崔哥:老外含泪诉说娶中国太太的下场
  • 读书邓小平眼里毛泽东晚年的最大悲剧
  • 教育6岁娃每天写4小时“中国式家庭作业”
  • 育儿女子带双胞胎女儿跳楼致两死(图)
  • 健康新眼保健操真能预防近视? 洗手液杀菌吗
  • 女性韩国美男护肤绝技 李小璐喜公主变辣妈
  • 尚品全球奢华列车搭乘指南 纯爷们儿的巨兽
  • 星座测试上司对你如何 星座贪财榜
  • 收藏翡翠市场日渐分化 宋美龄画功究竟几何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