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宏碁10.1英寸A700平板电脑实机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 15:28  中关村在线微博

  宏碁10.1英寸A700平板欣赏

  宏碁Iconia Tab A700平板电脑之前已经有过介绍,今天看到的是实机展示。

  宏碁Iconia Tab A700平板电脑采用10.1英寸屏幕,要比A200更轻薄,屏幕分辨率最高可达到1920×1200。搭载Android 4.0操作系统。

  宏碁Iconia Tab A700平板电脑还带有SIM卡槽和micro-USB接口。采用可滚动的锁定键,带有标准的音量键,带有耳机和micro-HDMI接口。

fs
宏碁Iconia Tab A700平板,本文图片来自ENGADGET网

  宏碁Iconia Tab A700平板背部采用了纹理工艺,配置了摄像头,带有闪光灯。整机重量为650g。配置9800毫安锂电池,续航时间为10小时。

  宏碁Iconia Tab A700平板采用Tegra 3四核处理器,支持蓝牙3.0、3G和WiFi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宏碁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