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北电脑展将开幕 Windows 8成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 12:54  泡泡网微博

  台北电脑展将开幕 Win 8成焦点

  一年一度的台北电脑展将于明天(5号)开幕,在为其5天的展会里,各大厂商都将最新的产品带来参展。时下热门的平板电脑也是这次的重头戏。当iPad不再成为人们的首选,Android系和Windows 8平板复仇的时刻已经到来。

台北电脑展将开幕Windows8成焦点

  经过两年爆发式的发展,平板电脑产业迅猛增长。包括华硕、纽曼、索尼和联想在内的多家厂商竞相角逐,力争抢得先机。如果说过去的一年是iOS和Android阵营的战争,两方火热交锋,那么今年下半年,微软携Windows 8火速参战,迅速向平板和PC市场铺开,动摇了iOS和Android脆弱的平衡,形成三足鼎立之势。

  不出意外的话,今年台北电脑展的重头戏之一将会放在Windows 8及其产品上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