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特中力书卷设计 索尼S平板电脑售29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 05:36  中关村在线微博

  索尼 SGPT111CNS(16GB)是一款设计新颖的双核平板电脑,其配有9.4英寸的触摸屏,独有书卷式外观设计。此外,S平板搭载了1GHz主频的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系统内存1GB,存储空间16GB。目前这款电脑在亚马逊的报价为2988元,并且免费送货,感兴趣的朋友请多多关注。

  另外插一句,根据半年内在入围网站购物、消费过的用户选择,分别综合特惠、实价、真实、放心等10项细分指标,亚马逊在诸多电商大鳄、热门品牌中领先而出,同时亚马逊中国也在最放心、最真实、最准确、最优送3个细分领域分别摘得细分指数桂冠。由此看出,在亚马逊可以给消费者不一样的网购体验。

  外观方面,索尼 SGPT111CNS(16GB)平板电脑采用9.4英寸的IPS多点触控屏,分辨率达1280×800像素,原创的TruBlack“纯黑” 屏幕显示技术,带来更生动清晰的色彩表现。正、背面均配有摄像头。“快触”技术优化平板的触控操作,带来流畅顺滑的触控体验。

独特中力书卷设计索尼S平板电脑售2988元

点击图片查看 索尼 SGPT111CNS(16GB)机型详细资料

  此外,索尼S平板大胆突破平板电脑的固有形象,书卷式外观设计非常独特,如同一本叠起的杂志,非常贴合手型曲线,平放时,独特的仰角可以使观看感觉更舒适自然。采用独有的偏重力设计,专为单手操作而设计,即使长时间握持,也不易感到疲劳。

独特中力书卷设计索尼S平板电脑售2988元

点击图片查看 索尼 SGPT111CNS(16GB)机型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索尼 SGPT111CNS(16GB)平板电脑搭载了1GHz主频的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系统内存1GB,存储空间16GB。支持SD卡,蓝牙2.1模块,配有1个Micro USB接口,30万像素和500万像素的前后双摄像头,5000毫安锂电池。预装安卓3.2操作系统。索尼 SGPT111CN/S(16GB)操作系统Android3.2处理器Nvidia Tegra 2 双核,1GHz系统内存1GB存储容量16GB存储卡支持SD(TF)卡屏幕尺寸9.4英寸屏幕分辨率1280x800蓝牙功能支持,蓝牙2.1模块数据接口1×USB2.0,Micro-AB接口电池类型嵌入式锂电池,5000毫安摄像头双摄像头(前置:3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产品尺寸241.2×174.3×10.1-20.6mm产品重量598g

  编辑点评:

  这款索尼 SGPT111CNS(16GB)平板电脑从设计理念上就独树一帜,独特的书卷式外观让人眼前一亮。多项人性化技术,能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舒适、流畅操作体验。目前的价格为2988元,感兴趣的朋友请多多关注。

  [参考价格] 2988元

分享到:

索尼 S

索尼 S

¥6199-119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索尼 S

屏幕大小:13寸

重量:2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索尼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