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个性时尚平板 索尼 SGPT111CNS报33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6日 06:00  天极网微博

  索尼 SGPT111CNS报3399元索尼 SGPT111CNS(16GB)是一款设计新颖的双核平板电脑,其配有9.4英寸的触摸屏,独有书卷式外观设计。此外,S平板搭载了1GHz主频的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系统内存1GB,存储空间16GB。

个性时尚平板索尼SGPT111CNS报3399元

 点击图片查看 索尼 SGPT111CNS(16GB)平板机型详细资料

  9.4英寸的IPS多点触控屏,分辨率达1280×800像素,原创的TruBlack“纯黑” 屏幕显示技术,带来更生动清晰的色彩表现。正、背面均配有摄像头。“快触”技术优化平板的触控操作,带来流畅顺滑的触控体验。

个性时尚平板索尼SGPT111CNS报3399元

 点击图片查看 索尼 SGPT111CNS(16GB)平板机型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索尼 SGPT111CNS(16GB)平板电脑搭载了1GHz主频的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系统内存1GB,存储空间16GB。支持SD卡,蓝牙2.1模块,配有1个Micro USB接口,30万像素和500万像素的前后双摄像头,5000毫安锂电池。预装安卓3.2操作系统。 索尼 SGPT111CN/S(16GB)操作系统Android3.2处理器Nvidia Tegra 2 双核,1GHz系统内存1GB存储容量16GB存储卡支持SD(TF)卡屏幕尺寸9.4英寸屏幕分辨率1280x800蓝牙功能支持,蓝牙2.1模块数据接口1×USB2.0,Micro-AB接口电池类型嵌入式锂电池,5000毫安摄像头双摄像头(前置:3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产品尺寸241.2×174.3×10.1-20.6mm产品重量598g。

索尼 SGPT111CN/S(16GB)
处理器 Nvidia Tegra 2 双核,1GHz
内存容量 1024
存储介质 Flash 闪盘
存储容量 16GB
存储卡 支持SD(TF)卡
操作系统 谷歌Android
操作系统型号 Android3.2
屏幕尺寸 9.4英寸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数据接口 1×USB2.0,Micro-AB接口
音频接口 微型麦克风接口
其他接口 电源接口,存储卡接口
摄像头 双摄像头(前置:3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
重力感应 智能重力感应
图片格式 支持JPEG,BMP,GIF,PNG,WBMP格式
其他功能特性 提供Qriocity线上影音服务,包括音乐,游戏,电子书和视频等内容

  编辑点评:

  这款索尼 SGPT111CNS(16GB)平板电脑从设计理念上就独树一帜,独特的书卷式外观让人眼前一亮。平放时,独特的仰角可以使观看感觉更舒适自然。采用独有的偏重力设计,专为单手操作而设计,即使长时间握持,也不易感到疲劳。目前报价3399元,希望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

分享到:

索尼 S

索尼 S

¥6199-119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索尼 S

屏幕大小:13寸

重量:2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索尼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