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地区5月20日将发售华硕TF300平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 05:30  手机中国微博

  继台湾发布之后,华硕宣布将于5月20日在香港发售首部去掉“Eee Pad”品牌的Transformer Pad T300。规格上,这款产品其与台湾推出的版本完全相同,配备 NVIDIA Tegra 3处理器、32GB SSD固态硬盘、使用 Android 4.0 及拥有一个分辨率达 1280×800像素的10.1英寸屏幕。只是在处理器频率上升级到1.2GHz。售价方面也跟台湾看齐,32GB Wi-Fi版售价为港币3898元、连键盘底座的则是港币4698。

香港地区5月20日将发售华硕TF300平板

华硕TF300

香港地区5月20日将发售华硕TF300平板

华硕TF300

  3G版本方面,单机32GB价格港币4698元,含键盘底座的则是港币5498元。Transformer Pad T300在性能上与常见的Android 4.0 平板没有两样,其出色流畅度方面得益于Tegra 3 处理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华硕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