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言称和硕获得苹果10英寸iPad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 05:30  手机中国微博

  据悉,台湾供应链制造商已经放出了消息,目前和硕科技已经获得了苹果新一代iPhone和其10英寸iPad平板电脑的订单。而新一代的iPhone预计将在今年9月份发布,另外,在第四季度,其10英寸iPad也将发布。

  目前和硕是iPhone 4S和第三代iPad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另有最新消息称,和硕现已经进行了劳动力扩展,主要为了针对苹果订单的设备。

传言称和硕获得苹果10英寸iPad订单
苹果iPad

  而除苹果之外,东芝、宏碁、联想和富士通等厂商的笔记本订单也将为和硕贡献营收,使得后者实现盈利。

  同时,传闻中的7英寸iPad据称也将在8月份发布,该产品是由富士康代工。华硕为了进一步拆分和硕,近期还抛售了2.77亿股的和硕股票。

分享到:

苹果 新iPad

苹果 新iPad

¥3500-58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苹果 新iPad

屏幕大小:9寸

重量:0.652公斤

类型:超便携类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苹果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