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巧又实用 超值热门7英寸平板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 07:51  中关村在线微博

  逝去的乔帮主曾说过这样一句指引了整个平板电脑发展的话“较手机更丰富,较笔记本更亲密。”如果说丰富指的是应用,那么亲密绝对和小巧、轻薄有关。其它亲密到何种程度为宜,其实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飞利浦T7 Plus平板产品是这个月新上市的一款高性价比平板,搭载安卓4.0的操作系统,给用户焕然一新的体验,搭载1GHz 处理器,Vivante GC860 GPU (可软件升级到 1.2GHz)。512MB内存以及8GB+扩充的扩展性能,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应用体验。总之这款新品的性能还是非常不错的,同等价位来讲比一些“山 寨”产品优质很多,这款产品可谓是“山寨杀手”。这款平板目前的价格是1240元,希望感兴趣的朋友多多关注。

  外观方面,飞利浦T7 Plus采用了比较小巧的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024×600,LCD背光显示效果不俗。整体流线形设计,时尚大方,有黑色和白色可供选择。仅365g 的重量,便携性极高。另外飞利浦的音质也是众所周知的,由专家调试的高保真扬声器系统,独特的“飞声音乐处理技术”可最佳化用户观看电影、听音乐的体验。

皇家品质 飞利浦PI3800新品售价1299元

飞利浦PI3800

  配置方面,飞利浦T7 Plus搭载了1GHz 的CPU和Vevante GC860 GPU显示效果炫丽。8GB大容量内存,并支持TF卡扩充,可见其扩展能力。电量方面这款平板产品采用的是4000mAh大容量电池,长达300小时的待 机时间,至高可观看8小时视频。

飞利浦 Tablet 7 PI3800
上市时间 2012年03月
操作系统 Android4.0
处理器 1GHz
系统内存 512MB
存储容量 8GB
存储介质 Flash 闪盘
存储卡 支持Micro SD(TF)卡,最大支持32GB
屏幕尺寸 7英寸
屏幕分辨率 1024x600
屏幕描述 电容式触摸屏,多点式触摸屏
设备描述 LCD背光
WiFi功能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蓝牙功能 支持,蓝牙2.1模块
声音系统 内置音效芯片
电池类型 锂电池,4000毫安
图片浏览 支持JPEG,GIF,BMP格式
产品尺寸 203.2×123.3×13.2mm
产品重量 365g
机壳材质 复合材质

  编辑点评:

  飞利浦推出了其有一系列产品飞利浦T7 Plus和T7 color,目前T7 Plus已经到货中关村,搭载Android 4.0移动操作系统,可以确保为消费者提供最棒的用户体验,值得说明的是,该款平板得到谷歌CTS认证,轻松获得了Android Market服务。强大的性价比使用户只花少部分钱,就可以享受到来自荷兰的优质体验。

  [参考价格] 1240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