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是谁偷了关注度 悉数新iPad七大劲敌(5)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 09:25  中关村在线微博

  电话平板的最终形态 华硕MeMO

  角色:华硕EeePad MeMO

  技能:远程互动(MeMIC控制)专属应用(SuperNote)

  推荐指数:★★★☆☆

  参考价格:3288元

  华硕不久前所推出的EeePad MeMO平板亮点颇多,它不仅仅是把手机和平板二者简单的结合在一起而是通过一个功能的强大的外设MeMIC来处理。同时除此之外该机型还配有一根电容触 笔,通过顶部的橡胶触头可以达到按压力度控制的效果,同时华硕还推出了它的SuperNote专属应用

  MeMIC其实是一款高级的为EeePad MeMO定制的蓝牙耳机,除了最基本的通话功能之外,它还包含添加联系人、分组、查看短信和日历、音乐播放、查找我的设备、调整对比度等多种实用功能。实现了与EeePad MeMO进行远程的互动。

平板通话新方案 华硕EeePad MeMO评测   平板通话新方案 华硕EeePad MeMO评测
通话界面                     键盘拨号

平板通话新方案 华硕EeePad MeMO评测   平板通话新方案 华硕EeePad MeMO评测
短信界面                      音乐播放

平板通话新方案 华硕EeePad MeMO评测
对比度调整

  EeePad MeMO随机附带的这跟电容触控笔为这款产品带来了SuperNote独特的应用,通过电容触控笔,可以进行图画的绘制,类似PS功能的图片处理与工程的建立等等诸多功能。

谁偷了关注度?Q1平板七兄弟力拼新iPad
功能强大的SuperNote应用

  编辑点评:华硕这款EeePad MeMO带给我们许多的惊喜,它的出现让我们发现平板更多更新奇更方便的功能。通过更为便携的设备可以远程操控我的平板电脑,通过电容触控笔可以使平板的 适用范围更加广泛,对于某些专业的工作或操作也可以在平板上进行。看来新奇的功能确实让这款产品成为iPad的一大劲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

华硕 EeePad MeMO

华硕 EeePad MeMO

暂无报价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华硕 EeePad MeMO

屏幕大小:7寸

重量:0.357公斤

类型:低端廉价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华硕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