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硕高端Infinity平板将卖 售599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 15:29  驱动之家

  在一个多月前的MWC大会上,华硕宣布为Transformer Pad平板开辟出一个全新的高端系列——Infinity(无限)系列,而TF700T则是该高端系列的第一个成员。日前,这款平板上市信息已经出现在意大利一家网站上。

  据意大利媒体Notebook Italia报道,Transformer Pad Infinity TF700T中的64GB版本将会在6月10日登陆意大利市场,售价为59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4950元;而32GB版本的上市时间还未公布。

  此外该网站还透露,以上价格为Wi-Fi版本的Transformer Pad Infinity,该平板的LTE 4G版本销售信息还要再等上一阵子。

  此外,另一款稍显低端的产品Transformer Pad 300也即将在五月中旬登陆意大利,售价为299欧元(仅Wi-Fi版本)。

华硕高端Infinity平板将卖售599欧元

Transformer Pad Infinity TF700T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华硕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