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设计理念独树一帜 索尼SGPT111CNS仅2999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 06:00  天极网微博

    索尼SGPT111CNS仅2999索尼 SGPT111CNS(16GB)平板电脑从设计理念上就独树一帜,独特的书卷式外观让人眼前一亮。平放时,独特的仰角可以使观看感觉更舒适自然。采用独 有的偏重力设计,专为单手操作而设计,即使长时间握持,也不易感到疲劳。目前这款电脑在经销商处搞批发价促销,仅为2999元,希望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

设计理念独树一帜索尼SGPT111CNS仅2999

索尼 SGPT111CNS平板

  外观方面,索尼 SGPT111CNS(16GB)是一款设计新颖的双核平板电脑,其配有9.4英寸的触摸屏,独有书卷式外观设计。此外,S平板搭载了1GHz主频的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系统内存1GB,存储空间16GB。

设计理念独树一帜索尼SGPT111CNS仅2999

索尼 SGPT111CNS平板

  “快触”技术优化平板的触控操作,带来流畅顺滑的触控体验。9.4英寸的IPS多点触控屏,分辨率达1280×800像素,原创的TruBlack“纯黑” 屏幕显示技术,带来更生动清晰的色彩表现。正、背面均配有摄像头。

  配置方面,系统内存1GB,存储空间16GB的索尼 SGPT111CNS(16GB)平板电脑搭载了1GHz主频的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支持SD卡,蓝牙2.1模块,配有1个Micro USB接口,30万像素和500万像素的前后双摄像头,5000毫安锂电池。预装安卓3.2操作系统。

索尼 SGPT111CN/S(16GB)
处理器 Nvidia Tegra 2 双核,1GHz
内存容量 1024
存储介质 Flash 闪盘
存储容量 16GB
存储卡 支持SD(TF)卡
操作系统型号 Android3.2
屏幕尺寸 9.4英寸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指取设备 电容式触摸屏,多点式触摸屏
网络通信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蓝牙 支持,蓝牙2.1模块
功能参数
摄像头 双摄像头(前置:3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
重力感应 智能重力感应
图片格式 支持JPEG,BMP,GIF,PNG,WBMP格式
其他功能特性 提供Qriocity线上影音服务,包括音乐,游戏,电子书和视频等内容

  编辑点评:

  索尼是日本最大的品牌,它一直致力于电子产业的发展,并有着独特的设计创新。索尼最近推出的SGPT111CNS(16GB)平板没有被固有的 产品的外观所同化,书卷式外观设计非常独特,非常贴合手型曲线。平放时,独特的仰角可以使观看感觉更舒适自然。采用独有的偏重力设计,专为单手操作而设 计,即使长时间握持,也不易感到疲劳。

分享到:

索尼 S

索尼 S

¥6199-119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索尼 S

屏幕大小:13寸

重量:2公斤

类型:中端主流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索尼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