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马逊新Kindle将内置光源 摆脱外部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 08:48  IT168.com微博

  亚马逊风靡一时的Kindle阅读器,需要借助外部光源。据称,新一代的阅读器,将配置“自亮”屏幕,从而摆脱对外部光源的依赖。目前平板电脑所使用的液晶屏幕,具有内置背光,亮度较大,但Kindle的自亮屏幕将使用一种前置的柔和的光线。

亚马逊新Kindle将内置光源 摆脱外部光
电子书的缺点是没有外部光源就无法阅读

  这样,现有Kindle阅读器的E-Ink屏幕的缺点——依赖外部光源,将得到解决。

  亚马逊曾经在2010年收购了相关技术公司Oy Modilis,业界有传言称,亚马逊将会推出自有光源的适合阅读体验的显示屏。

  据称,Oy Modilis公司拥有多项照明方面的专利,其中一项可能应用到新版Kindle阅读器上。

  不过,内置光源也将增加Kindle阅读器的厚度。该产品有望在2012年下半年推向市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