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iPad不太热 多款热销平板电脑大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 08:13  中关村在线微博

    苹果新iPad这些天在“村”里的日子并不好过,先是迎来了跌价潮,随后又是媒体相继报道产品的各种门,一时间让新iPad在中关村的销量上不来,只能通过降价来夺取市场。

  而另一方面,安卓阵营平板却销量稳中有升,像宏碁、神舟等品牌均有着不错的表现。那么,市场上热销的平板到底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轻薄对于移动便携式设备来说尤为重要,这不仅关系到美观, 更与握感的舒适性有直接的联系。苹果iPad 2平板电脑的厚度为8.8mm,重量也仅为601g,比第一代iPad平板还要薄还要轻。不过待机时长反而增至10小时左右,这也体现出苹果卓越的设计及 研发能力。iPad整体做工精致,A5双核处理器确保系统运行更加流畅。由万隆数码代理的iPad 2(32GB/WIFI)版iPad售价4199元,精品行货,购买放心。

整机做工精致 32G苹果iPad 2售4199元
点击图片查看 苹果iPad平板机型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苹果iPad(32G/WIFI版)平板电脑黑色边框的屏幕被银色的一体机身所包裹,设计上多少与苹果MacBook的一体式外壳一 样较为相似,并同样印有苹果的LOGO图案。整体大小和一本普通的杂志差不多的iPad,其便携性能更是尤为出色。采用的是9.7英寸LED背光的IPS 屏幕,支持最大分辨率为1024×768,并和iPhone一样支持多点触摸。

整机做工精致 32G苹果iPad 2售4199元
点击图片查看 苹果iPad平板机型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苹果iPad(32G/WIFI版)平板电脑采用其自行研发的A4处理器,主频为1GHz,集成了256MB内存以及PowerVR SGX 535图形核心。机身配有一块9.7寸IPS多点触摸屏幕,支持蓝牙、AGPS、WiFi等功能,采用1GHz A4处理器,标配32G内存容量,内置扬声器和麦克风,支持802.11a/b/g/n无线协议,VGA接口,3.5毫米耳机插孔,苹果Dock接口,预 装iPhone OS操作系统,9.7寸屏重约0.68Kg。

苹果 iPad2(32GB/WIFI版)
处理器 Apple A5双核处理器,1GHz
内存容量 512
存储介质 闪存
存储容量 32GB
操作系统型号 iOS 4.3
屏幕尺寸 9.7英寸
屏幕分辨率 1024×768
无线网卡 802.11a/b/g/n
蓝牙 蓝牙2.1+EDR
功能参数
摄像头 前后两面增加了摄像头,后置摄像头可录制720p视频,支持5倍数码变焦
GPS 支持
重力感应 支持
其他功能特性 支持Facetime功能,加速度感应器,光线感应器,三轴陀螺仪

  编辑点评:对于苹果平板电脑来说,由于不支持存储卡扩展,其内置存储容量大小是否合适就成为选购的重要因素之一。32GB容量能够安装更多的应用软件,还可以放入更多的影音文件,对娱乐功能偏重的朋友可参考选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