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平板 华硕TF101平板现售价2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2日 05:48  中关村在线微博

  对于非苹果阵营的厂商来说,要想夺回一定的市场份额,以iPad作为标杆是完全没有用的,必须思索其它的形态,比如华硕来说,其变形平板TF101就看成一种新形态,TF101游走在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边界,可谓是一款两用的移动PC设备。当前,这款颇受市场好评的华硕TF101(标准版)在亚马逊的报价仅为2999元,相当超值。

  华硕EeePad TF101最吸引人的就是拥有一个可分离的键盘底座,组合之后就变身成一台有完整QWERTY键盘、触控板的小型笔记本电脑。游走于平板与笔记本之间,兼具两者的优势,可随使用需求自由自在切换形态。此外,EeePad TF101具有光线感应功能,能根据光线强度调整屏幕亮度,且底座可以增加续航8小时,使其在正常工作状态下拥有长达16小时的超长待机时间。

变形平板华硕TF101平板现售价2999元

  点击图片查看华硕EeePad TF101子机型详细资料

  在配置上,华硕EeePad TF101平板和普通意义上的平板电脑一样,采用的是10.1英寸屏幕,搭载Android 3.0操作系统,配置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采用1GB DDR2内存、16GB存储空间。 搭载12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带有mini HDMI接口,具备蓝牙和802.11b/g/n无线网卡。华硕 Eee Pad TF101(标准版)上市时间2011年05月操作系统Android3.0处理器Nvidia Tegra 2 双核,1GHz系统内存1GB存储容量16GB存储介质Flash 闪盘存储卡支持Micro SD(TF)卡电池类型锂电池摄像头双摄像头(前置:12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GPS导航内置GPS导航图片浏览支持JPEG,GIF,BMP格式内置感应智能重力感应,环境光线感应产品尺寸271×177×12.99mm产品重量690g机壳材质玻璃和不锈钢材质机壳颜色咖啡色

  编辑点评:

  作为上网本领域的领军人物,华硕在整个上网本领域可谓风光无限,不过随着平板电脑的推出,上网本产业可谓是风光不再,而作为华硕来说也自然会思考着转型,因此推出了EeePad TF101这款平板产品。此外,其变形的特质在业界来说也是独树一帜。

  华硕EeePad TF101

  [优惠价格] 2999元

分享到:

华硕 Eee Pad TF…

华硕 Eee Pad TF101

¥2799-34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华硕 Eee Pad TF101

屏幕大小:10寸

重量:0.68公斤

类型:超便携类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华硕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