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iPad前/后摄像头与iPad 2/iPhone 4相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 10:42  驱动之家

  近日,Chipworks通过拆解新iPad后发现,该机配备的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配件与iPhone 4、iPad 2保持一致。

  拆解中发现,新iPad使用的500万像素CMOS图像传感器与iPhone 4一样,都是Omnivision公司的第二代背照式感光器OV5650,支持1080P 60fps的视频拍摄,而前置的摄像头则与iPad 2(iPod Nano上也使用过)一样,同样是Omnivision的产品,型号为OV297AA。

  事实上,苹果已经不是第一次这么干了。对于这样的做法,外界普遍认为,苹果主要想通过成熟的技术,来降低风险,并且可以进一步控制配件的成本。

新iPad前/后摄像头与iPad 2/iPhone 4一样

分享到:

苹果 iPad 2

苹果 iPad 2

¥2988-5488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苹果 iPad 2

屏幕大小:9寸

重量:0.601公斤

类型:中端轻薄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苹果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