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香港开放预订新iPad:需摇号自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 10:22  新浪数码微博
新iPad香港预定成功!给黄牛当头一棒

香港官网预订页面

  新浪数码讯 3月15日上午消息,上午9时,苹果在香港开放预定新iPad。新iPad在香港零售店首发将采用在线摇号预订、店内取货的销售方式。

  苹果本次采用预定后取货的方式在香港销售新iPad。通过这种方式,消费者需要首先在苹果香港官网预定新iPad,预订过程需要提供姓名、住址、电子邮箱地址及身份证号(不局限于香港,大陆身份证号也可以)。晚上9点之前用户会收到电子邮件通知是否预订成功,随后可以于第二天取货。(预订地址 预定攻略

  由于用户对水货的需求巨大,苹果产品在亚洲的发售通常都会吸引黄牛党的关注。苹果的新iPad于今日在香港同步开售。苹果已经在国际金融中心商场的零售店门外贴出告示称,不会以先到先得的顺序销售新iPad,希望以这种方式打击黄牛党活动。

  相关告示已经贴在苹果零售店店外以及人行天桥上。香港警方已经警告称,黄牛党应尽快离开这一地区。

  苹果的告示称:“请不要在此等候购买苹果的产品,苹果新推出之产品并不会以先到先得形式发售。请参阅苹果官方网站,了解有关产品开售的安排。”

分享到:

苹果 iPad

苹果 iPad

暂无报价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苹果 iPad

屏幕大小:9寸

类型:超便携类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苹果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