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iOS 5.1特性解读与三大软件更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 09:08  IT168.com微博

  北京时间2012年3月8日凌晨,苹果公司发布新款iPad等诸多产品,官方并没有重新为其命名iPad 3或者iPad HD,只称为"The new iPad"或许标志未来iPad的升级将不会有革命性的转变,至少在外观设计上不会有太多的变化。

  另外3月16日中国香港将作为第一梯队迎来新款iPad的上市,而且延续苹果一贯传统,iPad 2迎来降价,并且只提供16GB版本,中国大陆售价为2988元。

全新iOS 5.1特性解读与三大软件更新

售价公布

  与往常一样苹果再次同大家分享了其惊人的数据统计包括:iCloud用户数已经突破1亿、APP Store应用程序数量已经达到58.5万个、下载量超过250亿次,其中第250亿次下载来自中国青岛。

全新iOS 5.1特性解读与三大软件更新

全新iOS 5.1

  Siri支持日语

  在本次发布会上苹果率先提出"后PC时代",并定义iPod、iPhone和iPad为后PC产品。同时苹果CEO蒂姆·库克表示"iOS是世界上最先 进的移动操作系统,Siri语音助手也是最为方便、智能的个人助理。为人们生活带来方便"现在Siri支持日语,并且在未来几周将正式登陆日本。

  新版iOS5.1系统特性

  新款iPad支持最新iOS 5.1系统,同时该系统将于今日正式发布,全球用户即日可升级,虽然本次发布会上并没有对iOS 5.1系统进行过多的说明,不过依照苹果的系统命名习惯,可以看出本次的5.1系统应该不会有过多的改变,最大的亮点为新增语音录入功能,支持英美澳三种 口音的英语、法语、德语、日语。

  1、照片流里可以删除照片了。

  2、锁屏模式可见"相机"快捷方式

  3、相机快捷键可以一直显示在锁定界面。

  4、"人脸识别"可以显示所有被识别的人脸

  5、增加Podcast回放速度控制和30秒钟倒带功能

  三大软件更新、支持iCloud传输、支持免费升级

  1、iPhoto

  新版iPhoto采用全新相册模式,最大可处理1900万像素图片。功能上可实现自动美化图片、内置自动视角调节工具、支持自动视野变暗或变亮、白平衡 调节工具,调节图片制定位置、修图、笔刷特效、实时滤镜效果。通过多点触摸方式实现图片的全新姿态和效果,一键式修图,可加入文本、日前、地理、天气等信 息。可建立照片日记,支持社交网络分享和iCloud传输,暂时没有提供国内社交分享。

  2、iWork

  为了展示新款iPad超强的图像处理能力,在会上苹果分别演示Epic游戏和GarageBand应用程序。同时之前普遍猜测的iWork升级得到证实,新版本的iWork售价9.99美元,支持已有用户免费升级,增加3d插图动画、特效等。

  3、iMovie

  更新之后的iMovie使用了全新的图标,售价为$4.99,功能上加入了先进的规划和编辑工具,支持新的视网膜显示分辨率,支持1080P视频并进行同步编辑。

分享到:

苹果 iPad

苹果 iPad

¥4700-78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苹果 iPad

屏幕大小:9寸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3.5英寸

类型:超便携类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苹果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