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T&T版索尼双屏平板Tablet P下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 05:30  手机中国微博

  AT&T公司宣布,将在3月4日推出索尼平板电脑Tablet P,其实早在去年7月,就有消息称AT&T将推出Sony S2,即现在的Tablet P。AT&T版Tablet P也将捆绑2年数据合同,售价399.99美元,支持HSPA+和PLAYSTATION认证。

AT&T版索尼双屏平板TabletP下月上市

  Tablet P搭载1GHz 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30像素前置摄像头,提供1GB内存和4GB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Wi-Fi,最大的特色就是配有两个5.5英寸1024×480分辨率屏幕,并且可以折叠,目前Tablet P运行Android 3.2系统,不过索尼在承诺在春季内升级到Android 4.0系统。

分享到:

索尼 Tablet P

索尼 Tablet P

暂无报价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索尼 Tablet P

屏幕大小:5寸

类型:超便携类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索尼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