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平板体验 华硕EeePad TF101售2799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 06:00  天极网

  华硕EeePad TF101最吸引人的就是拥有一个可分离的键盘底座,组合之后就变身成一台有完整QWERTY键盘、触控板的小型笔记本电脑。游走于平板与笔记本之间,兼具两者的优势,可随使用需求自由自在切换形态。这款平板电脑降价至2799元。

全新平板体验华硕EeePadTF101售2799

  点击图片查看华硕EeePad TF101子机型详细资料

  此外,EeePad TF101具有光线感应功能,能根据光线强度调整屏幕亮度,且底座可以增加续航8小时,使其在正常工作状态下拥有长达16小时的超长待机时间。

全新平板体验华硕EeePadTF101售2799

  点击图片查看华硕EeePad TF101子机型详细资料

  华硕 Eee Pad Transformer TF101 标准版平板电脑在配置上,采用的是10.1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搭载Android 3.0智能操作系统,配置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采用1GB DDR2内存、16GB存储空间。 搭载12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带有mini HDMI接口,具备蓝牙和802.11b/g/n无线网卡。

华硕 Eee Pad TF101(16GB)
处理器 NVIDIA Tegra2 双核,1GHz
内存容量 1GB
存储容量 16GB
操作系统 谷歌Android
操作系统型号 Android3.0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超低功耗版
屏幕描述 IPS硬屏
屏幕尺寸 10.1英寸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 b/g/n无线
蓝牙 蓝牙2.1+EDR
视频接口 Mini HDMI 1.3a接口
音频接口 3.5mm耳机接口
其他接口 Micro SD(TF)卡插槽,40针设备连接口
功能参数
摄像头 前置12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自动对焦
GPS 支持
重力感应 支持
其他功能特性 支持SRS音效还原技术,可连接相应的底座键盘,底座键盘的内置电池可以给Pad充电

  编辑点评:华硕EeePad TF101拥有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1GB内存等强悍的配置,数据处理能力强悍,并且支持无线上网等多样功能,整机的可玩性十分不错。对比于iPad2等热销的平板,价位方面还是有一定的优势,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多留意一下。

分享到:

华硕 Eee Pad TF…

华硕 Eee Pad TF101

¥2799-34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华硕 Eee Pad TF101

屏幕大小:10寸

重量:0.68公斤

类型:超便携类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华硕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