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可以变形平板 华硕EeePad TF101报3688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 06:00  天极网

  华硕EeePad TF101拥有时尚的外观,以磨砂质感工程塑料材质勾画出纹路,使EeePad TF101整体时尚大气的同时更便于手持。10.1英寸9H级康宁钢化玻璃配合铝合金金属拉丝包边,为EeePad TF101营造简约庄重的形象的同时,更使其拥有178度广角无色差可视度,让精彩和欢乐便于更多人分享。

可以变形平板华硕EeePadTF101报3688

  点击图片查看华硕EeePad TF101子机型详细资料

  华硕EeePad TF101的整个平板部分仅有12.98mm,680g的机身比时尚杂志还要轻薄,随身携带毫无压力。

可以变形平板华硕EeePadTF101报3688

  点击图片查看华硕EeePad TF101子机型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华硕变形平板EeePad TF101应用了NVIDIA Tegra2双核处理器,配以1GB内存,轻松应对人们的多任务处理需要。即使是运行某些对配置要求较高的游戏时,Tegra2超强的图像处理能力,也可以保证出众的成像效果和流畅的整体运行,让用户可以体验到超凡的游戏享受。续航时间方面,平板9.5小时、Docking键盘底座6.5小时,组合长达16小时续航。

华硕 Eee Pad TF101(旗舰版)
处理器 NVIDIA Tegra2 双核,1GHz
内存容量 1GB
存储容量 16GB
存储卡 支持Micro SD(TF)卡扩展,最大支持32GB
操作系统型号 Android3.0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超低功耗版
屏幕描述 IPS硬屏
屏幕尺寸 10.1英寸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数据接口 USB2.0×2(在底座上)
视频接口 Mini HDMI 1.3a接口
音频接口 3.5mm耳机接口
其他接口 Micro SD(TF)卡插槽,40针设备连接口
续航时间 单机使用
摄像头 前置12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自动对焦
GPS 支持
重力感应 支持
其他功能特性 支持SRS音效还原技术,可连接相应的底座键盘,底座键盘的内置电池可以给Pad充电

  编辑点评:这款可以变形的平板一直颇受关注,良好的操作体验也让TF101赚得不少口碑。

分享到:

华硕 Eee Pad TF…

华硕 Eee Pad TF101(旗舰版)

¥34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华硕 Eee Pad TF101(旗舰版)

屏幕大小:10寸

重量:0.68公斤

类型:超便携类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华硕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