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撰写极致轻薄 三星P6210平板电脑评测 (2)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 09:36  天极网

  时至今日,平板电脑已发展近两年,多元化已尽显无余。有针对娱乐的平板、有专攻办公的平板、还有"四不像"的平板。三星P6210凭借其至轻至薄的"身材",自然在接口方面并不能满足传统办公类平板的要求,下面我们来看一下三星P6210的周身接口配置。

撰写极致轻薄 体验融入生活 三星P6210评测
三星P6210平板电脑竖向机身上方

撰写极致轻薄 体验融入生活 三星P6210评测
三星P6210平板电脑竖向机身下方

  三星P6210机身上方简单的配备了3.5毫米耳机接口,下方则由一个数据接口以及两个扬声器组成。如下图,在机身的右侧,设计了电源和锁屏键、音量调节键。左侧是microSD扩展卡槽,最大支持32GB存储卡扩展。

撰写极致轻薄 体验融入生活 三星P6210评测 撰写极致轻薄 体验融入生活 三星P6210评测
三星P6210平板电脑机身左右两侧设计

  本页小结:简约实用的"周身"按键与接口使三星P6210显得十分简单。这同时也是一柄双刃剑,好的一方面是整体看起来更加一体化,操作起来更 加的简单;稍逊色的一面则显得有些单薄,毕竟对于一些对平板电脑认知度较高的人群来说,丰富的接口在办公时更加游刃有余。不过说到底三星P6210这款产 品的定位也不在办公,强调极致便携娱乐的它已经做的很好了。

  注:得益于其简单时尚的造型定位,与Android3.2"蜂巢"系统的交叉呼应。三星P6210以整块的强化玻璃覆盖与前面板,并没有提供任何物理按键,同时这也是"蜂巢"的一大特色(安卓系统常用的“返回”、“菜单”及“主页”按键全部虚拟于了系统UI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三星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