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务范 宏碁ICONIA TAB A500售32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0日 07:14  泡泡网微博

  Iconia Tab A500是宏碁首款10.1英寸Android 3.0系统的平板电脑,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并搭配NVIDIA Tegra 250 1GHz双核处理器。此外,提供200万和500万像素前后置摄像头,搭载1GB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目前报价3299元。

商务范宏碁ICONIATABA500售3299元

点击图片查看宏基ICONIA TAB A500子机型详细资料

  全金属机身使ICONIA TAB A500充满了质感,“雅”显然比“美”更适合作为它的形容词,银、灰、黑这样的配色也颇具商务风范。10.1英寸的宽屏设计让它也充分体现了娱乐精神。这块10点触控的电容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无论在操控与显示效果都有一流的水准。

Acer(宏碁)Iconia Tab A500 (16GB)
基本参数
产品类型 WiFi版, 商务平板
操作系统 Android 3.0
核心数量 双核
处理器 NVIDIA Tegra2 1GHz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超低功耗版
系统内存 1GB DDR2
存储容量 16GB
存储卡 支持SD卡,最大支持64GB
显示屏幕
屏幕尺寸 10.1英寸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屏幕类型 LED屏 超广视角电容式多点触摸屏(支持最多十点触控)
网络连接
WiFi 802.11b/g/n
功能参数
蓝牙 蓝牙2.1+EDR
视频播放 可播放1080p(1920×1080分辨率)视频
Flash播放 支持
GPS导航 内置GPS导航
摄像头 双摄像头,前置20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闪光灯
视频拍摄 可拍摄720p(1280×720分辨率)视频
重力感应 支 持
外观参数
接口 USB2.0 Host接口 Mini USB 3.5mm耳机接口 Mini HDMI接口 Micro SD(TF)卡插槽多媒体底座扩展接口电源接口
机身颜色 黑色
产品重量 765.0g
长度 260mm
宽度 177mm
厚度 13.3mm
其他参数
标配清单 锂电池, 电源适配器, 说明书
关键字 GPS导航, 双摄像头, HDMI输出
特色功能 支持在线3D游戏 10点触摸和6轴陀螺仪控制可享受到更好的游戏体验 配备杜比先进技术的立体声扬声器 支持多任务处理及切换 支持Acer Clear fi软件,可实现手机、笔记本、台式机等产品的无线互联
电池参数
电池容量 6520mAh
续航时间 约8小时, 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Acer(宏碁) Iconia Tab A500 (16GB)

  [参考价格] 3299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宏碁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