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想IdeaTab K2平板四核亮相CES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 09:05  中关村在线微博

  联想在本次CES展会上展出了Tegra 3四核平板电脑,在中国市场的型号为LePad K2010,在国外将以IdeaTab K2命名。

  联想IdeaTab K2平板IPS屏幕支持1920×1200分辨率。背部摄像头为800万像素。IdeaTab K2平板主要面向的是高端商务用户。

fs
IdeaTab K2平板

  报道称,IdeaTab K2将率先在中国上市,目前还没有售价和上市日期方面的消息。

分享到:

相关新闻

联想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