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普并未放弃WebOS平板 后年或再次归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 06:04  中关村在线微博

  惠普方面虽然已经决定不再推出WebOS平板,并将下注Windows 8平板,但惠普并没有完全放弃WebOS平台的平板。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惠普CEO惠特曼表示,短期内会下注Windows 8平板。但2013年会重返WebOS平台平板,最快则有可能在明年重返。

  惠普于上周五已经宣布把WebOS平台开放,不过并没有具体会授权给哪些合作伙伴。这样做有助于WebOS平板的多样化,类似Android平台。

惠普并未放弃WebOS平板后年或再次归来

惠普平板电脑TouchPad

  惠普董事会成员Marc Andreessen则表示,WebOS平台开源后,会有更多基于该平台的平板出现,惠普也会打造全新的WebOS平板。不过,惠特曼补充说惠普在2012年不会推出任何基于WebOS平台的平板电脑,到或许会在2013年推出。

分享到:

惠普 Touchpad

惠普 Touchpad

暂无报价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惠普 Touchpad

屏幕大小:9寸

重量:0.75公斤

类型:中端轻薄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惠普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