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价比超iPad 2 华为MediaPad平板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 09:34  IT168.com微博

  看完了外观和接口的介绍以后,相信很多人对于华为这款平板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那么这款配置双核1.2Ghz的平板电脑,在性能方面究竟有着什么样的表现 呢?对于市面上的一些主流平板来说,华为MediaPad平板又能达到什么样的水品呢?在测试之前,首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款平板的硬件配置吧。

华为MediaPad 3G版
参数名称规格参数 
处理器 高通 双核 1.2GHz
内存  1GB
存储 8GB  支持Micro SD(TF)卡扩展,最大支持32GB
屏幕 7.0英寸 1280x800分辨率 
网络 802.11b/g/n(300Mbps)  蓝牙2.1 联通3G(WCDMA),HSPA+
接口设置 Mini USB
3.5mm耳机接口
HDMI接口
Micro SD(TF)卡插槽
USIM卡插槽
电源接口
摄像头 前置130W像素 后置500W像素 
电池 4100mAh
操作系统 安卓3.2
重量 390g 
机身颜色 银色
价格 3G版:3899元 WiFi版:2688元

  在测试软件方面,我们选用了安卓系统的中最为常见的测试软件象限测试软件,象限是Google应用商店中评价高达4.5星的性能测试软件,针对CPU、内 存、I/O输入输出、2D及3D图像的性能,提供了一键式的完整测试,或是根据需要选择其中某些测试项目单独测试。它还提供了内容格式清晰的系统信息查看 功能,让你方便的了解非常详尽的手机处理器、内存及系统版本等特性。

华为MediaPad性能测试
华为MediaPad测试得分为2037分

华为MediaPad性能测试
宏碁A100测试得分为2014分

华为MediaPad性能测试
联想乐Pad A1测试得分为1401分

华为MediaPad性能测试
3款主流7吋平板性能比较

  在性能方面,由于华为MediaPad平板采用了双核1.2Ghz处理器,所以在性能测试上是这几个平板中性能最高的。紧随其后的宏碁A100,它采用了 双核1Ghz处理器,但是两者之间的性能差距并不是特别明显。所以200Mzh处理能力的差距,对于平板来说可能显得并不是特别的重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联想 乐Pad A1

联想 乐Pad A1

¥1000-13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联想 乐Pad A1

屏幕大小:7寸

重量:0.4公斤

类型:超便携类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联想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