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3000元以下 送礼最佳的双核平板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 05:27  中关村在线微博

  虽然,中秋节已经过去,但是离国庆节也不远了——在这两个节假日之间,是送礼的高峰时期:中秋节除了送月饼,一般的上班族还会收到大米、食用油、水果等食物;国庆节送礼的人不多,主要是有些在中秋节来不及送礼的补送礼物。其实,在这段时间送电子产品的也不少——最热门的自然是苹果iPad 2,基本上男女老少都喜欢这个玩意儿。

  不过对于送礼的人来说,掏出3000多块钱买一个iPad 2送人成本还是相当高的,但是平板电脑不光只有苹果一家,其它厂商推出的平板未必比iPad 2差:iPad 2不支持Flash、需要在iTuns上激活或是“越狱”,都让收到iPad的人痛苦不堪。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是其它厂商推出的平板:

    宏碁Iconia Tab A100

  参考价格:2399元

  外观方面,宏碁Iconia Tab A100(参数 图片 文章 论坛)依旧延续了之前A500的风格,在机身的四个边角有个弯曲的设计,这跟诺基亚的N8手机很像,机身正面除了一块7吋的电容触摸屏之外,在上方靠右的位置一枚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在机身的底部正中央则有一枚Home键,同时机身上下两侧的边框较宽,有利于用户双手把持;由于Android3.2系统在状态上设置了四个虚拟功能按键,所以实体按键变成了非必需品,因此A100也取消了这些实体按键这样整个机身看起来十分的简洁;在它的右侧边框上在设计有、音量调节按键,和屏幕旋转锁定键,机身上方则集中了该机的所有插孔,3.5mm耳机插孔、专用Dock接口、MicroUSB接口、电源插孔一应俱全。该机背部采用海蓝色的背壳中间印有“Acer”字样的Logo,十分惹人喜爱。

  
全3000元以下送礼最佳的双核平板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该机型更多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宏碁Iconia Tab A100采用最新的Android3.2系统,该系统主要在系统性能方面以及一些新的应用方面有所提升,同时对比3.1系统最大的变化就是对于手机应用的兼容性大幅提高,低分辨率软件可以通过自适应放大到全屏显示。另外,Iconia Tab A100还采用Tegra2 AP20双核处理器,其内置的显示核心较手机端的有小幅提升为333MHz。对比苹果A5处理器Tegra2的制作工艺更先进、功耗更低。该机运行内存为1GB同时机身还内置16GB闪存,整机充满电后可以使用6个小时左右,整体表现相当不错。

  

Acer Iconia Tab A100
操作系统 Android3.2
处理器 Nvidia Tegra 2 双核,1GHz
系统内存 512MB
存储容量 8GB
屏幕尺寸 7英寸
屏幕分辨率 1024×600
屏幕描述 电容性触摸屏,多点式触摸屏
WiFi功能 WIFI无线上网
网络模式 预留3G模块端口
USB接口 Mini-USB2.0
音频接口 3.5mm耳机接口
视频接口 mini HDMI接口
电池类型 锂电池,1530毫安
摄像头 双摄像头(前置:20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
GPS导航 内置GPS导航
内置感应 距离感应器,方向感应器
产品重量 410g
机壳材质 复合材质
机壳颜色 黑色

  编辑点评:

  Iconia Tab A100堪称小号版的A500,在保持其硬件配置的同时却拥有更小的体积与质量,方便公交一族携带出行。双核处理器和强大的显卡保证了网页浏览和游戏的流畅度。该机在商家的价格较官方2499元的价格小降100,喜欢尝鲜的朋友可以入手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宏碁品牌相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