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牌云集 九月份最值得期待平板电脑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 08:34  手机中国

  进入九月,平板电脑市场依旧是火爆,除了刚刚重磅登场的三星P7510还有几款新机将会在9月份的平板电脑市场中亮相。当然这些产品虽然在价格上还是迷,但是早早曝光的外观以及配置还是让广大消费者为之心动一番。

  而今天,小编就总结了几款已经(即将)在九月份买得到的平板电脑,其中不乏一些大牌厂商的重磅产品,也希望广大消费者能从中找到自己喜欢的那一款。好了闲言少叙,还是让我们进入今天的正题吧。

  轻薄王者三星P7510

[产品型号] 三星P751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P7510更多精彩信息

  首先要说到九月份的重磅产品,那当然要介绍一下刚刚在8月27日首卖的三星P7510,这款被誉为世界上最薄的平板电脑机身厚度仅为8.6毫米。此外,机身正面还配备了一块10.1英寸电容屏,采用全新的TouchWiz4.0界面,人性化的功能以及丰富的插件使得它的体验十分出色。

[产品型号] 三星P751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P7510更多精彩信息

  在硬件方面,三星P7510配备了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保证了最新的Android 3.1系统流畅运行。此外,它还支持Adobe Flash Player 10.2,可轻松在网上观看视频。最值得一提的是,它还内置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以及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大大提升了整体的表现。

  三星P7510(行货)
    [参考价格] 35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三星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