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最薄平板 三星Galaxy Tab 8.9独家首测(6)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 16:16  新浪数码

    三星Galaxy Tab 8.9平板电脑配备了主频为1GHz的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1GB RAM ,存储空间为16G,虽然不支持micro SD卡扩展,但容量也足够使用。我们通过测试软件得分可以看到,三星Galaxy Tab 8.9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在当今平板领域堪称主流。

测试得分测试得分
硬件性能测试硬件性能测试
游戏实测游戏实测

多媒体也是平板较多的应用,此次Galaxy Tab 8.9在1GHz处理器的加持之下更是将多媒体娱乐发挥到极致,无论是视频还是游戏都运行的非常流畅。

视频播放视频播放
整体比较流畅整体比较流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Galaxy Tab P1000

Galaxy Tab P1000

¥4999-52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三星 Galaxy Tab P1000

屏幕大小:7寸

重量:0.38公斤

类型:超便携类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三星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