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首款Android 3.2平板 华硕TF101独家首测(4)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 09:32  新浪数码

  评测总结

  前面体验的都是非HD的应用,并且也都支持两种模式的切换,不过也有个别应用不支持切换,比如奇艺视频。

可以看到屏幕下方没有了切换模式的标志可以看到屏幕下方没有了切换模式的标志

  除了非HD的应用,笔者还实验了一下HD应用在两种模式下的效果。

拉伸全屏模式拉伸全屏模式
缩放全屏模式缩放全屏模式

  可以看到在缩放全屏模式下,由于分辨率的降低,应用的内容显示不全。当然,已经是HD的应用也没必要使用这种模式。

  常见的应用已经可以很好地适应10英寸Android平板的1280x800分辨率,所以缩放全屏模式并没有显示出很大意义。但是实际上,对于某些还只适应手机小分辨率的应用,缩放全屏模式还是能发挥自己的作用,也增加了Android 3.x平板可以使用的应用数量。

  虽然这一功能是笔者这一次唯一能体验的Android 3.2相比3.1的改进,不过这其实算不上重点,个人认为这次系统升级最大的意义在于对7英寸平板和高通处理器的支持,这让平板厂商有了更多的选择,也能够推出不同的产品参与市场竞争。目前Android 3.x系统在用户体验方面已经做的不错,随着应用数量的逐渐增多,相信可以占领更多的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华硕 Eee Pad TF…

华硕 Eee Pad TF101

¥3600-45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华硕 Eee Pad TF101

屏幕大小:10寸

重量:0.68公斤

类型:超便携类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华硕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