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首款Android 3.2平板 华硕TF101独家首测(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 09:32  新浪数码

  和iPad相比,Android平板在硬件方面已经持平甚至有所超出,其最大劣势就是应用数量少,尤其是完全支持3.x系统的只有千余款,不过Android手机的应用数量要多很多,如果能让平板直接运行手机上的应用,应用数量少的劣势也能得到一定程度的弥补。而3.2加入的全屏显示模式可以将不支持拉伸分辨率的应用按照原分辨率显示,然后按比例放大到全屏显示。类似于在iPad上运行iPhone的应用,虽然效果差一点,但是可以全屏显示。

在应用中可选两种缩放模式在应用中可选两种缩放模式

  在应用中可以选择缩放模式,Stretch to fill screen是拉伸全屏显示,而Zoom to fill screen是缩放全屏显示。

  常用的Android应用其实已经能够很好地兼容1280x800的分辨率,显示效果其实还是不错的,笔者也没有找到兼容性不好的程序来进行测试,所以拿出部分常用的应用来对比一下“拉伸全屏显示”和“缩放全屏显示”的效果。

  首先来看看愤怒的小鸟

拉伸全屏显示拉伸全屏显示
拉伸全屏显示拉伸全屏显示
缩放全屏显示缩放全屏显示
缩放全屏显示缩放全屏显示

  愤怒的小鸟对分辨率适应的很好,虽然下载的并不是HD版,但拉伸全屏显示效果很好。而在缩放全屏显示状态下,因为分辨率的关系画面会很粗糙。此外,在切换显示状态的时候程序会自动退出。

  水果忍者体验

  水果忍者是另一款在平板电脑上很火爆的游戏,看看它在两种模式下效果怎样。

拉伸全屏显示拉伸全屏显示
拉伸全屏显示拉伸全屏显示
缩放全屏显示缩放全屏显示
缩放全屏显示缩放全屏显示

  缩放全屏显示模式下效果同样会粗糙一些,但是比起愤怒的小鸟要好一点。不过,在游戏中进行切换同样会退出程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华硕 Eee Pad TF…

华硕 Eee Pad TF101

¥3600-45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华硕 Eee Pad TF101

屏幕大小:10寸

重量:0.68公斤

类型:超便携类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华硕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