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硕Eee Pad变形平板电脑登陆日本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 06:27  中关村在线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华硕Eee Pad Transformer平板电脑将于本月在日本市场销售,价格为5.98万日元,合计4650元人民币。

  华硕EEE Pad Transformer平板采用10.1英寸屏幕,搭配的是搭载Android 3.0操作系统,配置Tegra 2芯片,采用1GB DDR2内存。

华硕EeePad变形平板电脑登陆日本市场
华硕EeePad TF101

  可选择16GB或32GB存储空间。 搭载12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带有mini HDMI接口,提供2个USB2.0接口。搭载SD卡槽。具备蓝牙和802.11b/g/n无线网卡。

华硕 EeePad Tra…

华硕 EeePad Transformer

¥900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华硕 EeePad Transformer

屏幕大小:10寸

重量:0.68公斤

类型:低端廉价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华硕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