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S2平板登陆美国FCC 支持AT&T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 06:10  中关村在线

  根据国外媒体大报道,索尼S2双屏幕平板电脑近日登录美国联邦消费者委员会(FCC)网站备案。据介绍,索尼S2平板采用Android 3.0系统,具体型号为SGPT211US。

  索尼S2平板支持2.4GHz 802.11 b/g/n WiFi、Bluetooth规格,支持850MHz和1900MHz 3G频段,这暗示S2将支持AT&T网络,有望捆绑AT&T相关服务进行销售。

索尼S2平板登陆美国FCC支持AT&T网络
索尼S2平板电脑

  此外,加拿大的一些运营商也在使用850MHz和1900MHz 3G频段,SGPT211US这个型号可能是美国版。日本和其他地区或许有另外型号推出。

索尼S2平板登陆美国FCC支持AT&T网络
索尼S2平板电脑

  索尼S2平板采用两块屏幕,为5.5英寸,分辨率为1024 x 480。搭配Tegra 2芯片,配置有摄像头。采用了3080毫安锂离子电池。

索尼 S2

索尼 S2

暂无报价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索尼 S2

屏幕大小:5寸

类型:超便携类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索尼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