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能通话的安卓平板 三星P1000仅36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 05:10  中关村在线

  作者:刘博

  三星旗下的平板电脑Galaxy Tab P1000在硬件方面有着顶级的配置,采用7英寸的屏幕,其在硬件性能的方面丝毫不比iPad差,其搭配有1GHz处理器,内置有512MB容量的RAM,支持存储扩展和3G模式。目前这款笔记本的报价为3699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三星Galaxy Tab P1000平板电脑顶部的设计还是延续了三星一贯的手机设计风格,在三星的Logo旁边拥有前置摄像头和光学感应器,而在机身的顶部没有看到听筒设计。 三星Galaxy Tab采用了7英寸大的TFT电容屏,支持多点触控;分辨率达到1024×600像素,笔者通过触控体验可以感觉的触感的反应速度还是不输给iPad的,另外屏幕的显示效果也是保持了三星一贯的出众表现力。


能通话的安卓平板三星P1000仅3699元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Tab P1000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Tab P1000平板电脑内置有1GHz高频的Cortex A8处理器、512M内存以及PowerVR SGX540图形显示芯片。整机内置有16G的存储空间,支持32G容量的存储扩展。其同时搭载有最新的Android 2.2平台,提供有虚拟键盘,支持DivX、XviD、H.264等多种格式的解码。


三星 GALAXY Tab P1000平板
操作系统 Android 2.2
处理器 ARM A8 单核,800MHz
系统内存 512MB,DDR2
存储容量 16GB
显卡芯片 PowerVR SGX 540
屏幕尺寸 7英寸
屏幕分辨率 1024×600
屏幕描述 电容式触摸屏
WiFi功能 WIFI无线上网,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网络模式 联通3G(WCDMA)
蓝牙功能 支持,蓝牙3.0模块
续航时间 7小时左右,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摄像头 双摄像头(前置:130万像素,后置:300万像素)
GPS导航 内置GPS导航
图片浏览 支持
产品尺寸 190.1×120.45×11.98mm
产品重量 380g
机壳材质 复合材质

  促销信息:送原装包一个 限量抢购

  编辑点评:

  三星Galaxy Tab P1000平板电脑是一款颇具竞争力的产品。该机型拥有ARM A8处理器和Android 2.2的操作系统,在扩展性方面不输于苹果。同时,它在很多方面弥补了iPad的不足,比如扩展插槽和电话功能。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三星Galaxy Tab P1000

  [参考价格] 3699元
[联系方式] 010--82660125

三星 Galaxy Tab…

三星 Galaxy Tab P1000平板

¥5880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论坛

三星 Galaxy Tab P1000平板

屏幕大小:7寸

重量:0.376公斤

类型:超便携类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三星品牌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