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推内置触控板的iPad键盘套 今年量产

2020年02月28日08:13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苹果将于2020年发布带触控板的iPad Pro智能键盘(图片来自@macrumors)苹果将于2020年发布带触控板的iPad Pro智能键盘(图片来自@macrumors)

  新浪数码讯 2月28日早间消息,据外媒macrumors报道,苹果正在开发带有触控板的iPad Pro键盘保护套,预计在今年3月的春季发布会上同新款iPad Pro一同发布。

  苹果多年来一直打算设计拥有触控板的iPad键盘保护套,此外苹果还曾尝试研发带有电容式按键的版本。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这款带有触控板的iPad Pro键盘保护套将采用与iPad Pro现有的智能键盘保护套相同的材料,不过报告中并没有提到新款iPad Pro键盘保护套上的键盘和触控板布局,预计将采用与MacBook Pro相似的布局,键盘位于触控板上方。

  目前iPad Pro的智能键盘套都是标准键盘布局,如果真的增加触控板也意味着这款智能键盘套在设计上将会有革命性的变化,因为要给触控板留出空间并不那么容易。

  早在一月份DigiTimes就曾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款具有背光设计和剪刀式按键的iPad智能键盘保护套,因此这款带有触控板的iPad智能键盘保护套也可能具有这些功能。

  消息人士称,苹果公司目前正在准备量产键盘,并有望与新版iPad Pro一起发布。苹果预计将在3月底举行春季新品发布会,除了新的iPhone,新款iPad Pro也很可能一同发布。此前有报道称,苹果还将于2020年下半年发布配备Mini LED显示屏的iPad Pro。(于泽)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键盘套触控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