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20宣布取消

受疫情影响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20宣布取消
2020年02月13日 07:24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相关阅读:新冠病毒影响MWC大会 厂商从摩拳擦掌到纷纷退出

MWC2020将延期举办MWC2020将延期举办

  新浪数码讯 2月13日早间消息,2020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20)是否举行终于尘埃落定。今日凌晨,GSMA在召开内部会议后宣布,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MWC2020取消。

  GSMA CEO 约翰·霍夫曼(John Hoffman )表示,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全球蔓延,GSMA已不可能继续举办大会。作为主办城市巴塞罗那理解和尊重该决定。GSMA和主办城市将共同努力,办好明年的MWC大会。

  一直以来,MWC大会都是通讯行业的盛会,很多手机厂商都会在MWC大会上展示最新的产品。但在这个特殊的时期,MWC2020似乎变得有些不同。

  目前距离MWC展会原计划开始的时间已不到两周,但爱立信、LG、亚马逊、英伟达、索尼、英特尔等科技巨头,已相继宣布退出,另有多家公司缩减了活动规模。

  在多家科技巨头宣布退出或缩减规模的情况下,今年的展会能否如期举行,一直备受关注。

  此前,活动组织者GSMA已经陆续公布了多项安全措施。譬如禁止从湖北省入境的人士参展,对曾到访过中国的参展者需要证明其在展会开幕前14天已经离开中国,对所有人员实行体温检测等。

  取消今年的展会,也会带来一定的经济损失,外媒在报道中透露,取消展会预计会导致4.92亿欧元的损失。

  近期受到疫情影响的展会不只是MWC,原定于3月11—14日在上海举行的一年一度的家电盛会AWE已经宣布延期举行。

  每年2月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市举办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是全世界智能手机和移动通信领域最重要的年度盛会,智能手机厂商也会利用这个展会发布新一年的旗舰手机和重大技术创新,每年有超过10万名参观者来到巴塞罗纳参加此次盛会。(于泽)

相关专题: MWC2020取消举办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