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全新Surface设备曝光:科幻 看完想买

微软全新Surface设备曝光:科幻 看完想买
2019年06月17日 07:10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ZAEKE|知客 

  在触控化的新时代,很多传统的产品都开始陆续加入触控屏幕,从而变成一个新的产品形态。最近有专利图显示,微软提交了一份带有触控显示面板的手写笔专利。

  早前苹果选择在MacBook Pro上加入了触控形态的 Touch Bar,然而微软似乎也计划将类似的功能装备到Surface Pen之上。因为早在2017年的年底微软就提交了一项名为“数字墨水设备的动态交互适应”专利申请,通过该笔的屏幕,用户可直观的看到 UI 控件、电子邮件通知状态指示器等内容。不仅如此,该笔还具备感应用户的握持姿势,从而切换不同的功能。

  因此微软对该专利作出了内容的补充,大概意思就是未来Surface Pen可以实现的功能远不止如此。可以了解到的是,有关Surface Pen的这份专利已经在2019年6月13日获得了USPTO的批准。

微软专利设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