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发布嵌入式电脑:超低功耗 仅660元

英伟达发布嵌入式电脑:超低功耗 仅660元
2019年03月19日 08:58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英伟达发布嵌入式电脑英伟达发布嵌入式电脑

  新浪数码讯 3月19日早间消息,NVIDIA在硅谷召开了GTC 2019主题演讲,NVIDIA CEO黄仁勋发表演讲,正式发布了机器人开发者工具箱Jetson Nano,可以为机器人设计引入AI算力。

  Jetson Nano是一款类似于树莓派的嵌入式电脑设备,其搭载了四核Cortex-A57处理器,GPU则是拥有128个NVIDIA CUDA核心的NVIDIA麦克斯韦架构显卡,内存4GB LPDDR4,存储则为16GB eMMC 5.1,支持4K 60Hz视频解码。

  NVIDIA表示,Jetson Nano可以提供472千兆浮点的算力,同时功耗低至5W,另外Jetson Nano面积非常mini,长宽只有69.6x45mm,非常适合放在机器人或者智能音箱体内。

  Jetson Nano套件可以直接运行Linux系统,并支持大量的AI框架(当然包括NVIDIA自己的框架)。

  至于价格,Jetson Nano售价99美元,约合人民币660元,此外NVIDIA还提供一个“production-ready”版本,售价129美元,约合人民币860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