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参加MWC2019 HoloLens 2将发布

微软宣布参加MWC2019 HoloLens 2将发布
2019年01月17日 08:04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微软向媒体发出了2019MWC邀请函微软向媒体发出了2019MWC邀请函

  新浪数码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早间消息,微软向媒体发出了2019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邀请函,并且微软很可能将会发布第二代头戴式增强现实装置——HoloLens 2。

  微软通常不会出现在MWC上,但今年有点不一样。邀请函上的内容比较简单,并没有暗示新品会是什么。不过一份微软出席MWC高管的名单却预示HoloLens 2极有可能发布。

  届时,包括CEO萨蒂亚·纳德拉、全球资深副总裁朱莉娅·怀特和亚历克斯·基普曼)在内的多位微软高管将在发布会上发表演讲。

  其中基普曼值得关注,作为微软的一名顶尖技术研究员,他以研究Hololens而闻名,被誉为微软MR混合现实HoloLens之父。他的出现也基本宣告HoloLens 2的存在。

第一代HoloLens第一代HoloLens

  微软硬件部门主管,被誉为Surface之父的帕内Panay的名字没有出现在邀请函的名单上,所以关于双屏幕的“仙女座”和折叠屏设备大家还需要耐心等等。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HoloLens 2将使用Snapdragon 850芯片组,使其能够始终连接PC。去年6月,有传闻称新的HoloLens将使用中端、混合现实优化版的Snapdragon XR1芯片组来提高产品性能,同时降低价格,但高通随后推出了性能更好、分别适用于高端PC和移动设备的Snapdragon 8cx和Snapdragon 855芯片组。

  MWC 2019将于当地时间2月24日-27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而微软新闻发布会则定在2月24日(周日)下午5点举行。(于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