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怀复古:微软发布了“Windows 95”毛衣

情怀复古:微软发布了“Windows 95”毛衣
2018年12月14日 07:47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经过昨天的预热之后,今天微软Windows宣布了一款“Windows 95”的系列毛衣,集情怀、复古、潮流于一体。

  从节日期间的形象和时间来看,微软Windows团队正在准备一些可穿戴式服装,以便开展任何即将到来的以“丑陋/华丽”毛衣为主题的假日派对。而这件Windows 95毛衣微软自嘲将其打上了#WindowsUglySweater(Windows丑陋毛衣)的标签。

  Windows 95是一个混合的16位/32位Windows系统,其版本号为4.0,开发代号为Chicago,在1995年8月24日发行。Windows 95是微软之前独立的操作系统MS-DOS和Microsoft Windows的直接后续版本。同时特别捆绑了一个版本的DOS的视窗版本(MS-DOS 7.0)。Windows 95具有双重的角色。它带来了更强大的、更稳定、更实用的桌面图形用户界面,同时也结束了桌面操作系统间的竞争。

  Windows 95以强大的攻势进行发布,包括商业性质的滚石乐队的歌曲《Start Me Up》。很多没有计算机的顾客受到宣传的影响而排队购买软件,但他们甚至根本不知道Windows 95是什么。

  Windows 95标明一个“开始”按钮的介绍以及桌面个人计算机桌面上的工具条,这一直保留直到往后的所有产品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