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Galaxy Book 2:搭载骁龙850 续航20小时

三星发布Galaxy Book 2:搭载骁龙850 续航20小时
2018年10月19日 08:54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三星Galaxy Book 2三星Galaxy Book 2

  新浪数码讯 10月19日早间消息,三星推出了Galaxy Book2,基于骁龙850平台,最大特点依然是4G随时在线和长达20小时的续航。

搭载骁龙850处理器搭载骁龙850处理器

  三星Galaxy Book最早是采用了英特尔的第7代Core m3和Core i5处理器(Kaby Lake),但对于第二代机型,三星选择了高通骁龙Snapdragon 850处理器,这次换用骁龙850,不但4G规格更高,电池续航也翻了一番,最长可达20个小时。三星还参与了微软Always Connected PC项目。

  三星Galaxy Book 2采用2K分辨率2160 x 1440 Super AMOLED显示屏,4GB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有两个USB-C端口,重约840克。

  三星Galaxy Book2将从11月2日起在美国市场开卖,价格1000美元起步。全球其它国家和地区上市日期和价格未定。(于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