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全新Xbox手柄:专为残障人士设计

微软推出全新Xbox手柄:专为残障人士设计
2018年05月17日 16:06 新浪数码

  相关阅读:视频:手机如何替聋哑人说话或帮助盲人拍一张好照片

为残障人士定制的Xbox自适应手柄为残障人士定制的Xbox自适应手柄

  新浪数码讯 5月17日下午消息,微软正式发布了一款Xbox自适应手柄。这是一款专为残障人士设计的手柄,其开发理念是希望让更多玩家都能无障碍的接触到游戏的快乐。

  比起以往的手柄造型,新手柄更像一个控制台,所有的按键都可以通过3.5mm接口连接到已有的辅助踏和控制按钮上,让玩家可以用单手、单脚来操作其中的一部分按键。

  Xbox自适应手柄正面拥有两个惹眼的巨大可编程按钮,不过其真正的特点却在于手柄侧面,多达19个的外设接口。

可以对接很多特殊的外设可以对接很多特殊的外设

  微软宣称,它们可以对接很多的特殊外设,并帮助残障人士更轻松的在Xbox One和Windows 10PC上游戏。

  微软Xbox部门负责人表示,为了开发这款手柄,他们曾与多个组织机构合作,花费数年来了解不同残障人士的实际需求,最终完成了现在公布的这款Xbox自适应手柄。

接口说明接口说明

  这款Xbox自适应手柄预计将在2018年内发售,官方定价为99美元(约合632元人民币)。微软表示,他们将在6月E3游戏展上公布更多与这款手柄有关的消息。

  今天是全球无障碍宣传日,苹果也在官方页面中上线了新的宣传页,让“残障人士也能享受真正强大的科技”。

  让残障人士也能享受到科技发展带来的快乐,是每个科技巨头的使命(于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