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发布小新Air和小新潮新品:Logo变小 配置升级

联想发布小新Air和小新潮新品:Logo变小 配置升级
2018年04月17日 20:22 新浪数码
联想发布小新Air和小新潮7000新品联想发布小新Air和小新潮7000新品

  新浪数码讯 4月17日晚间消息,联想今日在京推出了2018款小新Air和小新潮两大系列新品,并邀请王嘉尔作为代言人。两个系列都有14英寸和15英寸两种屏幕尺寸,均搭载了Intel第八代酷睿低电压处理器,售价均为5499元起。

  本次联想发布的两款新品相比前作引入了更多的外观配色,另外A面的LOGO也采用了全新设计,新的LOGO更加低调。

  小新Air

  小新Air系列采用了航空铝材外壳设计,拥有金色、银色、黑色和蓝色四种颜色可选,C 面的边缘采用CNC钻石切割工艺。无论是14英寸还是15英寸版本均配备了5.75mm窄边框屏幕。

小新Air小新Air

  硬件方面,其最高可选Intel i7-8550U处理器,配备了满血版MX150独显,支持一键强冷模式,应对大部分日常游戏没有任何问题。它采用了双风扇双铜管散热设计,在这个级别的轻薄本上并不常见。此外小新Air还配备了哈曼卡顿音箱和按压式指纹模块。

小新潮7000小新潮7000

  售价方面,i5-8250U 8G 256G PCIE MX150,首发预约价为5499元。i7-8550U 8G 256G PCIE MX150首发预约价为6199元。

  2018款小新潮7000今天也进行了更新,从外观上,小新潮7000具有暮光蓝、极光银、纯净白和流沙金四种颜色。三面窄边框的设计在这里也得到了保留,官方宣称其具有85.7% 的屏占比。全系配备雾面屏。

  小新潮7000

  小新潮7000配备了52.5Wh锂电池,官方宣称具有10小时续航时间,充电15分钟使用2 小时,另外还配备了可在关机状态下充电的USB接口。

  硬件方面,小新潮7000也同样搭载Intel第八代酷睿处理器,显卡方面为具有2GB显存的 AMD Radeon 535独立显卡。比较独特的一点是配备了2TB大容量机械硬盘,另外还留有一块128GB容量的PCIe SSD。

  售价方面,i7-8550U 8G 2T+128G,首发预约价6199元。i5-8250U 8G 2T+128G首发预约价5499元。i5-8250U 8G 256G,首发预约价为5499元。

联想小新新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