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新一代Surface Hub将于上半年发布

微软:新一代Surface Hub将于上半年发布
2018年03月13日 08:12 新浪数码
新一代Surface Hub将于上半年发布新一代Surface Hub将于上半年发布

  新浪数码讯 3月13日上午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目前正在开发第二代的Surface Hub,第二代针对办公环境,集成了Windows操作系统的55/84英寸4K智能显示器。

  微软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Surface Hub创造了一个全新的设备类别,我们对我们在全球所见到的强劲势头感到非常兴奋。我们正在研发第二代产品,并将在今年上半年分享更多信息。”

  微软在2015年1月推出了Windows 10设备Surface Hub,但直到2016年3月才开始发货。这款巨型设备显示屏尺寸为55英寸(6999美元)和84英寸(19999美元),主要针对企业用户,以实现更轻松,更具交互性的沟通。

  此前有报道称,Surface Hub 2正在以“Aruba”的代号开发,尽管目前还不清楚其详细的规格,但应该会有改进的硬件和新的软件功能,后者也将通过更新提供给初代Surface Hub。

  虽然Surface Hub的目标市场并不大,但微软在2016年12月的报告中表示,该设备的需求已经超过了公司的预期,并且已经售给了2000位客户。在2017年,微软还宣布英国Surface Hub有“巨大需求”,但没有公布具体数字。(于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