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可视推出首款Android电动滑板车 配5英寸显示屏

爱可视推出首款Android电动滑板车 配5英寸显示屏
2018年02月22日 07:03 新浪数码

  本文来自cnBeta.COM

  玩腻了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法国厂家爱可视(Archos),最近又不务正业地推出了一款“Android 电动滑板车”。其配备了一块 5 英寸的显示屏、四核处理器、1GB RAM + 8GB ROM、支持 3G 网络、运行 Android Oreo 操作系统。虽然爱可视没有详细介绍,但这块屏幕至少可以显示谷歌地图。用户可以下载一款配套应用,方便遥控和上锁/解锁操作。

  Citee Connect 采用了铝制车身和 8.5 英寸防刺轮,电机功率 250W、速度 22-25 km/h,整备重量 26 磅(约 11.8 kg)、最大载重 220 磅(99.8 kg),电池 36W、市区续航 25 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Citee Connect 配备了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续航最多可延长 15% 。这款电动滑板车将于今夏开售,价格为 499.99 欧(约 617 美元 / 合 3911 RMB)。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