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EliteBook推新品 全新麦克风视频会议更方便

惠普EliteBook推新品 全新麦克风视频会议更方便
2018年02月11日 07:19 新浪数码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惠普最近更新了他们的EliteBook商务本系列产品,除了将CPU更新到了8代酷睿之外,还加入了一个被称为world-facing的全面型麦克风,这个麦克风将为用户带来更加清晰的视频通话功能和一些其他的全新小功能。

  这种全面型麦克风能够提供用户两种模式,一种是将周围人的声音都纳入到语音会议当中,还有一种则是通过双麦克风来进行降噪处理。这两项功能都是内置在HP的软件当中的,除了Skype之外,其他的App也能够使用这种功能。

  除了麦克风之外,摄像头也加入了更加注重隐私保护的视频镜头滑盖,能够完全遮蔽摄像头,通过内置的HP Sure Click软件就能够进行调节。更新的EliteBook分别有13英寸的830 G5还有14英寸和15英寸的840 G5与850 G5。售价分别为1049美元、1029美元和1039美元,计划于2月在海外上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