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CES发新XPS15:磁悬浮键盘配英特尔AMD合体处理器

戴尔CES发新XPS15:磁悬浮键盘配英特尔AMD合体处理器
2018年01月11日 11:54 新浪数码
戴尔新XPS15戴尔新XPS15

  新浪数码讯 1月11日上午消息,戴尔在CES大展前刚刚推出了2018款XPS13,随后又在本次CES 2018上给大家带来了2018款XPS 15变形本,并且采用了英特尔刚发布集成AMD显卡的Kaby Lake-G系列处理器。

  XPS 15采用了崭新的“磁浮”机械按键设计。键帽沿用了传统的固定方式,但底部已换成磁铁来提供力的反馈。通过控制磁性的排斥力,戴尔打造出了比常规 0.7mm 键程更深、更有点击感的“maglev”按键。

  配置方面,新款XPS 15变形本配备TDP为65W、集成AMD Vega高性能核显的英特尔处理器,虽然戴尔没有公布具体型号,但不出意外应该是i5-8305G、i7-8705G和i7-8706G这三款处理器。与此搭配的是8 /16GB内存,1080p或4K分辨率的触控屏。

  接口方面则以USB Type-C为主,供提供四个USB Type-C接口,其中三个支持雷电3。此外全线配备触控屏使触控笔有了发挥的空间,戴尔也同时推出了主动式手写笔,但并没有随机赠送,用户需要自行单独购买。

  售价方面,2018款XPS 15变形本的起售价为1299.99 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8500元,预计将于2018年第一季度在全球范围内上市。(于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