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的下一个大更新让你的电脑一直在线

Windows 10的下一个大更新让你的电脑一直在线
2017年12月08日 08:15 IT之家

  微软与高通在“Always Connected PC”计划上的合作本周引起了很多关注,与此同时,Windows的下一个重大更新也在有条不紊地推进着。

图片来源:Windows Central图片来源:Windows Central

  尤其是,微软正在致力于在即将到来的Windows 10 RS4更新中为Windows 10提供强大的eSIM支持,同时,电源管理也将得到改进。外媒ZDNet先前报道,微软在最近的WinHEC 2017大会上透露了关于他们正在进行的工作和路线图的更多细节。

  在LTE连接方面,微软正在努力使eSIM可以更加无缝地激活,通过RedStone 4中的改进,用户将能够从云端下载配置文件,将其设备连接到运营商的移动数据计划,而无需在店内激活,这样,你可以在开箱一台全新购买的Always Connected PC后,轻松启动和运行LTE连接。

  微软还将这一功能扩展到了企业eSIM,该功能将以试用版的形式在RedStone 4中亮相,微软的幻灯片显示,该功能“允许企业从移动设备运营商批量购买订阅”,然后使用移动设备管理服务自动提供跨设备的连接。

  除了eSIM之外,微软还计划与英特尔合作,改进Windows 10桌面设备的电源管理,而不仅仅是移动设备。

  根据WinHEC上的幻灯片,微软计划在Windows 10 RS 4中搭载这些功能,目前,RedStone 4正在Windows Insider通道进行测试,正式版预计将在2018年春季发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